朝粥暮茶

风和日暖,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

🌟🌟🌟🌟🌟力荐!!!!

🌎不看错过一个亿的BBC宝藏纪录片——

​《绿色星球》

看完这个系列的感受就是大写的叹为观止,顶级的拍摄手法、专业的讲解分析、一流的文案、绝妙的配乐、超高的普世价值,整部纪录片耗时四年,摄制组走遍27个国家,为了捕捉到最好的镜头、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其背后巨大的工程量难以计量。全片用极其细腻灵动且充满戏剧性浪漫的方式讲述了这个星球上与我们生生共息的植物的故事,并藉此呼吁全人类更加重视当下面临的气候及生物多样性双重危机,不仅仅是感官盛宴,而且意义非凡!!

虽然是纪录片但是绝对绝对不会让人觉得枯燥,当时在央9刷到的时候看了两分钟就一整个被牢牢吸引住了!!!惊艳到失语!《绿色星球》真的有让我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心境去审视地球上这些静默而有力的生命,“植物的生活充满创造力和活力,只是我们从来没有讲述它们的故事”。植物的生命是如此纯粹而蓬勃,它们按照基因书写的序列有条不紊地开落,又能以超乎想象的力量掌控自己不畏变迁的脉搏。这部纪录片真的颠覆了我此前对于植物的认知,带领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思考领域,让我受益颇多。

个人一般看各种影视作品都比较喜欢听原版的配音,包括各种俄剧英剧美剧法剧以及老港片什么的都是这样,因为比较喜欢创作初始语言和作品中的一些环境背景、服装、本土文化梗之类的和谐的一体感,但是《绿色星球》系列我更推荐中配版!!低沉有磁性的男声搭配中文译制版文案,会带来一种极其浪漫震撼的史诗感,是感动到想要流泪的感觉!!英文原版虽然也很好,但是大卫的旁白更像是邻家爷爷在亲切和蔼地给你讲故事,所以个人更倾向中配!B站目前还是限免,还有HDR真彩画质➕杜比音效,一整个就是帝王至尊体验!!!不冲真的错过一个亿!!!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