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粥暮茶

风和日暖,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

【粥粥的追剧吐槽小剧场|梁祝|马文才cut①】

重温我那才华横溢能文能武霸气纨绔的劲辣甜心文才宝贝🥳

观剧截图素材来自B站:牛奶容  的07版马文才cut

P1万人迷文才同房名额抢破头,才才不屑一笑:“跟我同房,你们也配?”

P2王蓝田抖M名场面,被校霸才才一个飞脚爆踹虐到吐血之后的反应:“他夸我了他夸我了!!!大小姐再踹我一次!(不是)”重温才发现,这剧……嗯……真的很那啥……不知道这段是导演干的还是编剧干的还是演员自己发挥的,总之干得漂亮,家人们懂得都懂。

P3大小姐发脾气  哼没用的东西连我一球都接不住,梁山伯都能接我五个球呢😒  虽然是校霸但是愿赌服输很有原则。

P4  吃什么吃?饼给你捏烂!别问为什么,大小姐喜欢,大小姐就是要这么干!捏!!都给他捏!!为博美人一笑朕把整个尼山书院的烧饼全给你运来捏!!!

P5 一个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射箭,他!!好!!!帅!!!!

P6 《梁山伯与祝英台》又名《王蓝田受难记》(迫真)  想搞死马文才未遂,遭校霸事后教训    泼他一杯都是轻的!把这一壶都浇他头上让他清醒清醒!!!暗算大小姐??怎么敢的呀!!!

P7泼完还带着甜美笑容温柔地给擦擦,糖果与鞭子……这样一看王蓝田变成抖M雀食是如此合理……他好坏好霸道,好不讲道理,好喜怒无常,我好喜欢😈😈

P8   直球!!  “向你示好,就这样。”“我要你做我的朋友。”  这是什么娇生惯养的富家大小姐发言!!不要傲娇!!就要直球!!直球就是最弔的!!我们才才呢~心里有什么想法就是要大声讲出来,想要什么就一定要不择手段地得到。惯着他!!都给我!惯!着!他!

P9表情包 大小姐发言  呜呜呜呜呜不是我想泥塑的哇可是他实在太可爱了呜呜呜  都听见他说的了没有??!!都听他的!!!他要什么就给他什么!!

🥺🥺by the way 冠霖哥不管演啥小表情都好多!!!他怎么这么可爱哇!!!


这个圈简直太冷了哈哈哈哈哈哈

冠霖哥的tag总共只有一百多参与😂

还有人看嘛?来呀来呀一起重刷霸道漂亮宝贝马文才呀

后续会再更👌记得关注哟

评论(4)

热度(17)